小笼包

介绍

姓名: 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 性别:男 

年龄19岁 (400多岁)

性格:普:阳光开朗 

  国:白切黑 

身份:世界第一集团 少爷

有无心理疾病 /特殊爱好 :

  普:无

  国:无

背景:因为父亲是暴发户, 所以他从小也没有受过什么苦,这 使它变得越来越开朗 像个小太阳 。后来他遇到 亚瑟觉得他过的一点也不好, 就和他一起玩 。这天他和弗朗西斯带着亚瑟一起去酒吧玩, 酒喝多了就晕倒了 ,这就让国设的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 穿了过来 。

  

姓名: 王耀 

性别:男 

年龄:23岁 (5000多岁)

 性格: 普:善良 温柔 

  国:白切黑

身份:世界第二集团 二少爷 

有无心理疾病 /特殊爱好 :

  普:女装癖

  国:无

背影:小时候因为长得很好看, 所以被家长女装, 所以就有了女装癖 。因为觉得在家中无聊,就进了娱乐圈 ,并且凭借高超的演技和惊人的美貌很快被大众熟知, 后来被渣男哄骗,以为自己遇上了真爱, 就带着他去见了家长,可王耀的家长以经验 一眼就看破渣男的诡计 就穿的很普通去见了他们 ,渣男果然放弃了王耀和当红的女明星也排名全球笫250名的集团的女儿在一起了。王耀受不了打击,自杀了 。后来国设的王耀穿了过来 。


姓名: 伊万·布拉金斯基

 姓别: 男

 年龄19岁(500多岁)

 性格:普:懦弱 

  国:白切黑

身份:世界最大的黑道家族并世界第三集团二少爷

有无心理疾病 /特殊爱好 :

  普:精神病

  国:精神病

背景:他的母亲是妓女意外和他的父亲生了他。后来被认回, 但并不受待见 , 又因为伊利亚的成功,而 还活在伊利亚阴影下 ,慢慢变的懦弱。又因为长期被家仆打骂 ,而患上精神病。但他依然不敢告诉父亲, 所以导致那些家仆一不开心就会打骂他, 就这样他被打死了。 后来国设的伊万·布拉金斯基穿了过来。


姓名: 弗朗西斯·波弗索瓦

性别:男

 年龄:21岁( 1000多岁)

 性格:普:浪荡 随性

  国:白切黑

身份 :法国贵族并世界第四集团独生子 

有无心理疾病 /特殊爱好 :

  普:无

  国:无

背景:因从小生活在贵族, 所以被许多人讨好过, 这就让他养成了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 这性子 , 不过为人处世却是一把好手。 可他不想管理公司 他的父亲也由着他 。 这就让他的性格变得很随性起来, 这天他和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 去酒吧喝酒, 喝了太多酒 晕倒了 。这就让国设的弗朗西斯穿了过来 。


姓名: 亚瑟·柯克兰

性别:男

年龄:21岁( 1000多岁)

 性格:普:社恐 绅士

  国:白切黑

身份: 英国贵族并世界第五集团独生子 

有无心理疾病 /特殊爱好 :

  普:自闭症

  国:无

背景:从小生活在贵族学习 礼仪所以十分绅士, 但他与平民交好, 他的父亲十分讨厌平民 就把他关了起来, 不让他出去, 于是他患上了自闭症, 后来他认识了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 ,才让他的生活变得有色彩 ,这天他和阿尔弗雷德,弗朗西斯 去了酒吧 可因为很少喝酒, 不久就晕倒了, 你是国设的亚瑟便穿了过来 。



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