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笼包

承诺(上)

要点:①王耀为女体

  ②人物设定ooc

  ③本人文笔不行

  若能接受,就请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王耀是一个家族的大小姐,可因为某些原因家族落魄。王耀就用手中仅剩的一些钱,开了一家春楼名为″春满园″。可这里面的女子只卖艺不卖身,规矩和日本的花魁差不多。

“王姐,那个张老板又来找小幸了,可小幸不想接待他,怎么办啊?!”“没事,我去找他。你跟小幸说,让她在屋里待着,别出来。”只见一个身穿旗袍的大美人说道。


“哟,张老板又来找小幸了,可真是不好意思小幸今个儿身体不好,不能招待你了。”“王老板,怎么说也是你的老顾客了。我今天是想为小幸赎身。”“可张老板也知道我们这个规矩得小幸同意才行啊!所以说张老板请回吧。来人!送客!”“哎,王老板……”他话还没说完,就被王耀扔了出来。


“耀姐,我来找你玩了!”“欣蕊来了,来坐 ,我去给你沏茶。”耀姐,你有喜欢的人吗?没有的话我可以给你介绍几个哦。”“不用了,我年轻的时候可是答应过几个小屁孩,等他们长大后来娶我的。”“那他们来了吗?”王耀摇了摇头。“那耀姐可以给我说说你和他们的故事吗?”“好”


“我遇到第一个人的时候,那是一个冬天。我出街游玩,在街边发现了一个小困子。白色头发很可爱,于是我将他带了回去。那时我才发现,他有一双紫色的眼睛,我知道那是世界上最大的黑道家族——布拉金斯基家族的特点,我当时就想将他送回去,可他不肯,我就将他留了下来。那段时间我很开心只是后来他还是被带了回去。但他给我留了一封信,说等他长大后来就娶我。”王耀说完后喝了一口茶。“那其他人呢?”


“第二个人是我在伊万走之后发现的。伊万走的时候我很伤心,就打算去街上走一圈。在逛街的时候,我遇到了第二个人,他被人追杀他跑到我的身后,求我救他。我心软救了他。他说他叫亚瑟·柯克兰是一个英国贵族,可他不想待在那里,就带着他的表弟——阿尔弗雷德·琼斯和朋友——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一起逃了出来,可是被发现了,最后只有他一个人跑了出来。他求我去救他的表弟和朋友,我想救一个也是救,救两个也是救,于是就把他们都救了出来……咳咳!”“耀姐喝茶。”我要伸手拿起茶杯喝了一口。“那他们也是被抓回去的吗?”“不,是他们自己回的。”“为什么?”“因为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